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主播蔡琳客串《雪域迷城》 变身前朝皇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41 东方早报

  由赵文卓宁静、施艳飞、刘德凯、寇振海等主演的首部内地超豪华魔幻剧《雪域迷城》,在历经几位演员受伤波折之后,昨天在无锡结束了全部拍摄。

  蔡琳变身前朝皇后

  在《雪域迷城》中,因《爱上女主播》出名的韩国一线明星蔡琳也来客串加盟了,
她与刘德凯谱写了一段难舍的情缘,但是最终姻缘聚合,未遂人愿。她只能在舞阳的梦境中和女儿见面,告诉舞阳应该怎么做,以及圣杯的秘密。

  另外,这一次蔡琳扮演前朝皇后的造型特别与众不同,宛若东方龙女,曾经获得金像奖、金马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的吴宝玲给蔡琳设计出了一套有着紫珊瑚装饰的青绿色东方礼服,绝对让人一看就觉得惊艳。蔡琳自己笑说:“这一次演《雪域迷城》中的前朝王后,给了我非同寻常的体验,不仅服装造型特别漂亮,而且我也第一次演起了魔幻剧,让我体验到了《指环王》大片的感觉。所以,下次我自己也要好好演一次魔幻剧!”

  赵文卓奔赴上海会女友

  在拍摄《雪域迷城》之前,赵文卓和张丹露的恋情并没有公开。但是到了《雪域迷城》的时候,他们就十指紧扣,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显露出了无尽的情意。而在《雪域迷城》拍摄过程中,张丹露的皮肤被灼伤,赵文卓更是亲自陪同她去上海的医院治疗。《雪域迷城》便成了他们感情的一个里程碑和见证,非常浪漫,而昨天,赵文卓在杀青戏全部杀青之后,没有任何犹豫,立刻奔赴上海,去找已经先到上海的张丹露。

  大场面堪比《神雕侠侣》

  《雪域迷城》第一集的第一个镜头就是王朝和瀚海两大部落争夺圣杯,召唤亡灵。不过这个场面直到杀青的当天才拍摄,原因就是战争场面需要动员大量群众演员和马匹,而从3月份开始,拍摄地无锡是雨季,经常隔三差五地下雨,为了寻求最好的拍摄效果,这一场就一拖再拖,直到昨天才把这个堪比《神雕侠侣》襄阳大战的一幕完全拍出来。 早报记者 涂一慧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