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预告:周彦宏江涛师兄妹携手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彦宏,去年娱乐圈的风云人物,她的风云虽然不是因为她的歌,但这并不影响她占据多家娱乐媒体的大幅版面;江涛,立誓要由晚会歌手向唱片歌手转型,这次的新片更是尝试了林俊杰式的曲风。谁曾知道两人在十几年前就是师出同门的师兄妹,而且在音乐上还有剪不断的因缘蹊跷。本期《康佳春华秋实》带你一同解读这对师兄妹的音乐“情缘”。

  开场的反串联唱别有滋味,娇小的周彦宏挥动双拳,唱起阳刚十足的《愚公移山》,而向来唱功硬派的江涛则翻唱充满江南水乡风情的温婉甜歌《又见茉莉花》,引来观众一片喝彩。

  在精彩的游戏“康佳快乐传真”中,一同来考验一下戴军和两位嘉宾的口技模仿能力。唢呐、口琴、二胡,被三人模仿的让观众半天摸不到头脑,戴军的可爱、江涛的较真和周彦宏的耍赖更是让龚宁没有办法。

  原来开场的翻唱并不是没有道理,原来江涛和周彦宏两人还是有着十几年关系的同门师兄妹,而那首《又见茉莉花》当初竟然是江涛的专辑曲目。而当年在付师门下学艺时,和师妹孙悦以及周彦宏“大饼的故事”更是十分逗趣。

  来到春华秋实,不露两手特别的唱功当然不行,江涛这次也是有备而来,不但模仿天王张学友,还现场翻唱R&B小天王林俊杰的当家曲目《江南》,而周彦宏也当然不甘示弱,也是用R&B唱法翻唱老歌《被爱情遗忘的角落》老歌新唱法也别有一翻滋味。

  在明星相册中,我们搜来的照片让周彦宏现场大声惊呼,十几张十年前的家底相片,让周彦宏江涛自己都不忍心多看几眼,加上考验大肺王的“超霸能量王”环节,本期《康佳春华秋实》,让我们一同期待。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播出时间:8月17日21:40 BTV-2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