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今晚将播出蔡依林歌友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7:01 新浪娱乐
《娱乐任我行》今晚将播出蔡依林歌友会(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SONYBMG和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娱乐任我行》栏目合作的JOLIN蔡依林新专辑《野蛮游戏》北京歌友会将在18:30分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播出。由于此次歌友会是蔡依林半年之后重返北京的首场表演秀,所以对于北京的歌迷来说难得的机会。

  在得知JOLIN会召开北京歌友会之后,很多FANS从外地赶来,更有特意从新加坡赶来
的歌迷,只是为了能够和JOLIN蔡依林见上一面。

  歌友会现场的气氛也是异常的热烈,先是30岁的母亲表达了对JOLIN的着迷,更是在镜头前表现出对JOLIN外型的喜欢,其4岁的女儿还说要给自己也烫一个蔡依林姐姐那样的爆炸头。看来,虽然只有20多岁,但JOLIN如今的歌迷层也是大有扩展之势。

  虽然在之前的记者会上,经纪公司一再强调不能提与周杰伦有关的问题,但是在歌友会上,《娱乐任我行》播放了台湾记者采访的来自周杰伦等一种好友的祝福,也让JOLIN蔡依林当场脸红。

  而稍后的游戏环节中,除了有歌迷的模仿秀之外,更有歌迷对蔡依林的知识进行比拼,而最终获胜者也得到了JOLIN送上的神秘大礼,令现场几乎闹翻天。

  今晚(8月5日),旅游卫视18:30分的《娱乐任我行》将会完整播出蔡依林的北京歌友会,十分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