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21东方歌手蔡明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附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37 新浪娱乐
21东方歌手蔡明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附实录)(3)

21东方歌手蔡明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附实录)(3) 21东方歌手蔡明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附实录)(3) 21东方歌手蔡明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附实录)(3)
21东方歌手蔡明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附实录)(3)
我内心是非常安静的一个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就是从感情上来说,没法接受,从工作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是我们这个喜剧事业的特别大的损失。她那个型的,她那个领域里面,就是她演的那一类角色里面的,确实是出类拔萃的。现在很难想到有第二个人能代替她。因为我们在拍戏,我们实在没有办法,我和潘长江说特别想去长春参加告别,送送她,但是这边有工作,实在是没法走,走不了,那天我跟潘长江两个人说了半天,结束以后,回到家里,把网打开,上咱们新浪,看着那些照片,那么多人,我在网前,我就心里面默默地跟她告别,因为我没有办法去不了。但是这确实是对喜剧事业是一个挺重大的损失的。

  主持人:在高秀敏老师离开我们之后,我们新浪做了很多她的一些视频的小品资料,很多网友送上了自己的一些祝福。这里也有网友说,像蔡明老师这样每天这么辛苦,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蔡明:对。

  演员的劳动都是超负荷的,一天一顿饭都吃不上,拍戏都是从早上,加大夜班就明白这一宿就别睡了,一直拍到第二天的早晨,演员很多时候是超负荷的,但是尽量吧,尽量地大家都应该保证自己的健康,人只有健康的活着,你才能够很好的工作,才能给大家创造出很多作品,人没了健康就什么都没有了。

  主持人:所以大家也希望蔡明老师保重身体,还要注意经常去体检。

  网友:太累了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为了练唱歌路上开车了。

  蔡明:我一定注意,我每年都去体检一次。

  主持人:今年的春晚有没有准备?

  蔡明:还没有开始。

  主持人:但是肯定会看到你的?

  蔡明:看有没有适合的作品。

  主持人:现在做演员和现在唱歌,如果挂钩的话,以前演戏的经验对现在帮助最大的在什么地方?

  蔡明:都是互补的。一个人对一个作品的理解,然后直接会反映到他的表达,演戏有太多年演戏的经验,有太多年对人物理解的经验。我希望在做歌的时候,可以放在唱歌里面。

  和田震的合作

  网友:刚才翻唱了一首田震的歌给大家唱了,之前在《闲人马大姐》里面有合作的演戏的经历。

  蔡明:那是她被我拉去的。

  主持人:张总说了21东方全体艺人会准备一部新戏。

  网友:你会在这个戏里面演田震的母亲?

  主持人:有这个事吗?

  蔡明:他说的是田震新片的MV。

  主持人:和新的电视剧是两回事?

  蔡明:这个MV拍的很有特点,长度是近一个小时,整个是一个故事,是一个完整的故事,我演她少年时代的母亲,拍完了。

  主持人:感觉怎么样?

  蔡明:我的戏就一点点,主要是她长大以后的戏。

  主持人:21东方马上要拍的新的一部作品,你知道会演什么样的角色吗?

  蔡明:他说的就是这个吧?

  主持人:不是,那天张总说是所有的艺人加入的一部电视剧?

  蔡明:我好像不太清楚。

  主持人:不过这就可以看出来了,真的有太多网友太想关注你新的作品,希望在更多的舞台上看到你。

  网友:你唱新疆的歌曲很好听。

  蔡明:我唱过新疆的吗?

  主持人:是不是你在心灵俱乐部里面有唱过各种风情的歌曲。

  蔡明:对,可能唱过好多歌,不太记得了(笑)。

  主持人:真是唱了太多歌。

  现在观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网友会觉得你是不是经常给自己一些压力,觉得要不断的努力?

  蔡明:压力也好,还是我说努力的目标也好,我总会给自己定一些短期目标,我没有什么大的目标,要如何如何,要成为什么,我这个人好像没有大的抱负,只是把手里头这些事做好,下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歌唱的好一点,戏演的好一点。

  网友:如果你的演戏和唱歌发生了冲突,在一个时间点上,你会兼顾哪边?

  蔡明:这很难,就看这两个事情谁定在面前,我先做哪件事情,只能是这样了。

  网友:您和郭达演的《眼花缭乱》什么时候可以跟大家见面?

  蔡明:快了,好像听说正在做后期的一些修改。

  主持人:也是很快跟大家见面了。

  网友:您是不是春晚还和郭达老师合作?

  蔡明:跟这个戏无关,应该是这样的,我们俩是老搭档了,我们两个已经搭档15年了。

  主持人:相互之间都默契了。

  蔡明:对。所以一般创作的时候都考虑到两个人的塑造人物的能力,是什么年龄段的。反正他老演老头就是了,老是我在这儿变来变去的。

  主持人:你的形象多变。

  蔡明:百变,千变的,反正是一点点来吧。

  聊聊21东方

  主持人:张总来聊天的时候说了很多人幕后的趣事。

  网友:听听明姐聊聊21东方,聊聊张总和其他的艺人?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好玩的?

  蔡明:平时都挺好玩的,不知道哪个算最好玩的,卫宁说什么了?

  主持人:他说平时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平时没事的时候打羽毛球,大家关系都很好。

  蔡明:对。

  主持人:可能是特别忙,碰到的机会不多。

  蔡明:凑齐了不太容易,三三两两老是容易碰到。

  21东方这个团体是很团结的,大家互相都很关照,有什么事情,一个人有事情,所有的人都去给他捧场,之前没有什么矛盾,我好像不知道,我不知道有没有矛盾,反正我觉得没有,挺好的。

  网友超越梦想:能不能评价何炅?

  蔡明:他很聪明,我想这位朋友也是关心何炅的朋友,他很聪明,大家从他干的事可以看出来,他本身是教阿拉伯语的老师,主持节目这么多年,又唱歌,又拍戏,他到我们《心灵俱乐部》来演过一集戏,那集戏播出以后,收视率就是第一,前一些日子重播收视率还是第一。我仔细看了,包括跟我不在一起的戏,现场我没有看到的,电视播出的时候我看了,觉得演的非常好。我觉得何炅是特别聪明的人,我们俩是我们公司的劳模,他说了吗?

  主持人:说了,说你们特别的辛苦,跑来跑去,不知道一天的时间怎么能够干这么多的事。

  蔡明:我觉得他比我安排的还紧张,他还有一段时间,还上课,我还有一个老师的身份在。所以他比我还紧张。

  主持人:蔡明老师有没有想过自己当老师,客串去讲讲课,有这样的机会吗?

  蔡明:目前还没有。不一定所有人都能当老师的,不一样的,表演和当老师是两回事,有的当老师的人,可能不会那么的好的表现力,但是会说的很好,就像导演一样,老师有的时候像导演一样,有的演员出身的导演,特别愿意跟你示范演,有的导演不懂,他会告诉你这个情景是什么样,启发你,告诉你怎么演。我觉得老师更像导演一些。

  主持人:蔡明老师平时有没有自己的口头禅或者爱做什么小动作?

  蔡明:口头禅就是我喜欢说什么呢?比方说一个什么,我要再怎么怎么,我就是一个豆子,我觉得豆子特别逗,豆子特别可怜,特别无辜,傻傻的那样,一件事情做错了,我说我告诉你,要是再做错,我就是一个豆子。

  网友:蔡明老师的口头禅肯定是特可爱的那种。

  蔡明:(笑)我觉得豆子特别冤。

  对梦想成星的孩子忠告

  主持人:现在年轻人渴望成名的很多。

  网友:我也很爱好演戏和唱歌,蔡明老师能不能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一些忠告?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