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保田被指戏霸遭声讨专题 >正文

制片方称李保田任人唯亲 劝其他公司封杀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07 新闻午报
制片方称李保田任人唯亲劝其他公司封杀他(图)

李保田:一切听法律判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保田和电视剧《钦差大臣》投资方时代春天影视公司的矛盾越闹越大。昨天下午,包括“时代春天”在内的十多家影视公司的负责人齐聚北京,“共同声讨李保田”。“时代春天”负责人吴晓不仅声称以后绝不会再和李保田合作,还“奉劝”其他影视公司封杀李保田。而与会者则呼吁为杜绝少数演员耍大牌的现象,应建立完善的演员机制。

  制片方:李保田任人唯亲

  李保田此次遭“声讨”祸起不久前他因为电视剧《钦差大臣》被“无端”注水多集,而起诉投资方并索赔190万元的纠纷案。此后,“时代春天”披露了该剧拍摄中的许多“内幕”,并称李保田是“戏霸”。

  昨天的“联合声讨会”上,与会者言辞相当激烈。吴晓提出了“封杀李保田”的建议。“奉劝圈里的朋友都不要再用李保田。”他“控诉”李保田任人唯亲,“李保田拍这部戏,女一号是他定的,他儿子也成了主演,其亲戚、朋友也一起上戏,他还要求剧组给他配置高级车。特别让人不舒服的是,有一场李保田和女演员的戏,内容只有一分钟,他却拍了八个小时。”

  而作为与李保田合作过的制片人、中影集团和“方舟利华”的负责人王万滨也“控告”了李保田的大牌作风:“选演员的时候,他就不顾我们的看法,一定要用他选的演员做女主角。开机后,他又以我们请的导演水平不够为由,逼我们换人,否则他就不演。在拍摄过程中李保田也不合作,一场下雨的戏他非要打雨伞,或者穿蓑衣,但是那样就和剧中内容不相符了。没办法,最后我们只得整场删掉。”

  影视公司:要用法律约束演员

  此外,天和影视总经理武越与“金泽太和”负责人伊先生呼吁要限制大牌演员片酬。他们认为,现在有些演员的片酬过高:“以前500万元就可以请不错的演员,但现在如果没有800万元是根本不可能的。”他们建议从税收上来约束演员的高收入,防止出现演员过分追求金钱的情况。

  而“纯真年代”负责人朱质冰则呼吁建立完善的法律机制。他认为我们的法律制度还不完善,国外大演员的合同中,连吃饭、坐车标准等都有明确规定,可是我们的合同只有几页纸,很多条款都写得不清楚。

  李保田:一切听法律判决

  对于这些指责,李保田的经纪人窦先生认为这是电视剧制作方在炒作:“李保田是一个本分的演员,吴晓等人很没有道理,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想提高收视率,因为《钦差大臣》和电视台签的合同中会有这样一条,就是这个片子播出达到几个点,每集就多给多少钱。”另外,窦先生强调,李保田的态度是一切听法律的判决,如果法律判他们输了,他们也没办法。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