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选手日记--刘婕谈训练集中营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26 新浪娱乐

  我的青春,我的神话。来到了深圳,真正开始创造我们每一个人的神话。训练集中营在今天早上拉开了序幕。

  我们的课程安排得很紧,第一天就开始觉得好累。从没学过声乐,今天却听了一节专业课。原来唱歌并不像我想象得那么简单。学会了很多,但似乎有点囫囵吞枣,东西太多,有些消化不良了。让许多不学声乐的朋友们先是新鲜,后是眩晕,没有了。不过,总的来说,学到以前不曾学到的东西。

  休息是短暂的,晚上的课程又开始了——职场培训。很有意思,学了特别多东西,老师很专业,传教的也很有趣,用互动的方式带动了所有的同学。我希望自己成为自己的明星,我喜欢奥黛利·赫本,但不想做第二个她,而想做第一个刘婕。自己战胜自己,不就已经是最大的明星了吗?

  明星,娱乐的?职场的?校园的?不,是自己的,我现在心态变得很平稳,不再压力那么大,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平凡,我只想在这里充实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看见不一样的我,那就足够了。

  加油,小婕!加油,伙伴们!挑战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