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童玉女邵兵戴娇倩拍《大声呼喊你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8:25  南方网
金童玉女邵兵戴娇倩拍《大声呼喊你回来》(图)

邵兵与戴娇倩

  著名新生代人文导演王小康的又一力作《大声呼喊你回来》正在全国热播,该剧在各地收视率不仅一路攀高,王小康导演更为荧屏打造出新金童玉女--俊朗硬汉邵兵与时尚丽人戴娇倩。 

  新生代导演王小康联手邵兵、戴娇倩打造的新剧《大声呼喊你回来》是国内首部真实反应盲人情感世界的电视剧,讲述的是盲女罗茜在父亲猝死,被继母遗弃时被出租车司机路一鸣好心收留后发生的事情。该剧情节曲折感人,演员表演动情到位,王小康导演更以独特的视角拍摄了市井文化中人与人的情感纠葛及人物心理角色变换的矛盾……

  该剧自六月初陆续在各地方台开播以来,收视率就节节高走,一度跃居收视率榜首,成绩斐然的《大声呼喊你回来》被媒体喻为是07年上半年收视大战中杀出的一匹黑马,成为本季度最抢眼热门的电视连续剧。通讯员 杨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