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心志新剧《忘不了》杀青 与王学兵较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10  新浪娱乐
邱心志新剧《忘不了》杀青与王学兵较劲(附图)

演员邱心志

邱心志新剧《忘不了》杀青与王学兵较劲(附图)

《忘不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忘不了》目前进入拍摄尾声,男主角孟华的扮演者邱心志已结束全部工作,顺利杀青。而在杀青之前,邱心志与王学兵(blog)一直较着劲。

  白志强(王学兵饰)为了心上人与曾经的兄弟决裂,告别了往日的腥风血雨,希望从此过上平凡人该有的生活,他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若兰(孙宁(blog)饰)和她带来的儿子,充分展现着一个男人温情的一面,然而现实却又展现出它残酷的一面。孟华(邱心志饰)重又出现在若兰的生活之中,而志强曾经的兄弟又不能善罢甘休,想尽方法要把志强拖下水,甚至不惜绑架若兰的儿子。

  如此残酷的剧情让几位主演有了充分发挥的机会。邱心志、王学兵的表演也随着拍摄地深入,越来越渐入佳境。有一场邱心志和王学兵的对手戏,孟华得知绑架自己儿子的竟然是白志强曾经的小弟时,火冒三丈,冲上前去揪住志强的衣领,被身边若兰推开。

  拍摄这场戏时,平时一向温文尔雅的邱心志表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看见他怒不可遏的冲向王学兵时,不仅孙宁一脸的惊恐,就连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都被吓了一跳,看上去邱心志好像真的要动手打人一样。

  (文:小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