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金婚》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1966:第十一年

  文丽和庄嫂不是冤家不对门,两人经常为小事儿掐个没完,弄得两家男人颇为尴尬。梅梅已经过了三十,却仍不结婚,和大庄保持亲密关系,惹得庄嫂经常大怒,文丽也常指责梅梅。大庄一直躲着梅梅,梅梅借口到文丽家串门,其实是堵大庄,庄嫂闯进佟家大吵大闹,文丽被庄嫂误伤,文丽当着庄嫂面教训梅梅,庄嫂由此改变对文丽看法。这时,文革暴发了。

  1967:第十二年

  文革开始,佟志和文丽都当了逍遥派,在家里无所事事,大庄跟着红卫兵大串联,游山逛水,佟志两口子非常羡慕,决定借出差夫妻同行。到外地后,住招待所时,造反派因为文丽年轻漂亮,佟志显老又邋遢,不相信二人是夫妻,拒绝接待。二人好容易找到一家小招待所,晚上同房,没想到把床压断,遭遇造反派查房,将二人当作乱搞男女关系者横加羞辱,文丽又气又羞独自回家,二人结婚后第一次认真翻脸。

  1968:第十三年

  二女儿南方从重庆老家回到北京,三姐妹开始掐架。燕妮老大,从小娇生惯养,总是欺负南方,南方性格倔犟,俩姐妹经常打成一团。南方掉到水里生了重病,燕妮吓得不敢再欺负妹妹。庄嫂老想生女儿,逼着大庄和自己同房施行造女工程,大庄怨声载道。文丽虽有三个女儿,家务事累得精疲力竭,但洁癖却一点未改,晚上睡觉总是要佟志三番五次洗这洗那,弄得佟志十分扫兴。

  1969:第十四年

  佟志父亲去世,文丽主动提议将婆婆接到北京同住。婆婆来后家庭关系变得复杂,房间小,夫妻生活不方便,南方从小在婆婆家长大,婆婆溺爱南方,引起燕妮和南方矛盾重重。婆婆有洁癖,一天到晚挑剔文丽不会做家务,文丽自己生活规律被打乱,也牢骚满腹,两人经常明争暗斗,矛盾不断,佟志夹在婆媳之间日子难过。文丽经常回娘家诉苦,娘家人告诉她,生个儿子就好了。

  1970:第十五年

  文革闲着无聊,文丽非常想和丈夫亲热,佟志却因为种种压力,生理上出现性功能障碍,佟志痛不欲生,文丽成天求医问药。局里办学习班,佟志和大庄参加学习班,借此躲开家庭,心情大好,没想到学习班来了早年和佟志有过情感关系的女同学方卓娅,现在改名方红兵,方红兵婚姻生活不幸,重新追求佟志,佟志躲避不及。庄嫂发现有女人给大庄写情书,拉着文丽到学习班找大庄算账,文丽见到方红兵,表现大方得体。方红兵逼得佟志提前离开学习班,回到家,佟志病不治而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