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金婚》分集介绍(36-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1991:第三十六年

  佟志退休了,心情郁闷,不敢出门见人。文丽的小学奥数班却办得红红火火,佟志嫉妒不已。大庄拉佟志给一家国营小厂当名誉厂长,佟志兴奋莫名,很想大干一场。工厂要和港商合资,动员职工买股票,大庄心动,拉佟志投资,佟志向燕妮借钱,文丽听到,将八千元存折给了佟志。庄嫂坚决反对,没收大庄小金库,佟志自己买股票,结果八千元打了水漂,佟志懊丧不已,独自喝酒,文丽拽他回家。

  1992:第三十七年

  单身母亲燕妮33岁了,文丽四处求人为燕妮介绍对象,但燕妮执意要找合适的男人,并且搬出父母家,自己租了房子。佟志送改改回燕妮家,看见大燕妮十几岁的男友程洪阳,并得知,程洪阳曾有过婚史,并且两个孩子,佟志伤感,但燕妮告诉父亲,愿意和程洪阳共度一生,佟志与程洪阳交谈,认可这个未来女婿,但不敢让文丽知道。改改告诉姥姥,妈妈有了男友,并且

同居,文丽生气,找到程洪阳,一番交谈,文丽接受了程洪阳。

  1993:第三十八年

  文丽催燕妮和程洪阳赶紧结婚,程洪阳总是以各种理由搪塞,文丽怀疑程洪阳没有

离婚,庄嫂建议文丽写信去程妻处打听,果然发现程洪阳没有离婚。文丽和佟志愤怒,找程洪阳理论。程妻打上门来,文丽同情程妻,要燕妮离开程洪阳。程妻大闹佟家和工厂,闹得燕妮和佟家都抬不起头,燕妮可怜程洪阳,表示要等程洪阳。程妻自杀未遂,燕妮程洪阳无奈分手。

  1994:第三十九年

  大宝和几个朋友办了一家公司,文丽拿出存折支持大宝。佟志在家闲得无聊,去大宝公司当了不拿钱的顾问,大宝赚钱不择手段,经常打插边球,钻政策空子,佟志看不顺眼,经常教训大宝,大宝和父亲顶撞,指责父亲从小到大没有关心过自己。佟志愤怒,父子对立,互相不理。大宝生意出了问题,到深圳避难,不敢与父母道别,悄然离家。

  1995:第四十年

  文丽和佟志在医院见到看妇科的多多,怀疑她再次人流,文丽将避孕套放到多多房间,引起多多愤怒,多多与父母大吵,痛斥父母宠燕妮惯大宝,自己是多余人,文丽内疚,泪流满面,佟志看不过去,打了多多,多多哭着要和家庭决裂。多多突然腹痛入院,医生要家属签字,手术风险包括切除子宫卵巢。文丽流泪拒绝签字,要医生保证手术成功,多多感动。多多手术成功,母女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