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金婚》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1981:第二十六年

  佟志为工作郁郁寡欢,文丽提心吊胆,后悔内疚,找孙师傅谈,希望再给佟志一次机会,调他去分厂,恰被佟志撞见。佟志得知文丽之前找过厂里,不能原谅文丽,回家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文丽阻止,二人发生口角,文丽摔破了头。文丽寒心,带着大宝回到娘家。双方家人不断劝慰,但二人始终僵持不肯向对方低头,眼看就要面临离婚。文丽二姐夫出主意,最终文丽回到家,但矛盾没有解决,二人继续冷战。

  1982:第二十七年

  夫妻感情日行渐远,佟志几乎不回家住,文丽也难以忍受,终于二人到了

离婚地步。众人都反对佟志文丽离婚,但终归是两个人的事,别人说什么也没有用。佟志找大庄开证明,大庄咬定佟志将会后悔一辈子。佟母和孩子都不想二人离婚,家庭气氛变得非常不好,佟母三番五次找佟志,强制他回家,而佟志文丽俩人缺的是沟通。他们到办事处办离婚,却发现户口本被佟母藏起来,文丽的脆弱和孤独让佟志无法视而不见。没有办成离婚仿佛命中注定般再给彼此一次机会。

  1983:第二十八年

  佟志文丽搬进新宿舍,文丽意识到自己更年期越来越厉害,终日担忧,家人也为此困绕,佟志尤其替文丽担心,却也无可奈何。孩子也不省心,多多青春期反抗处处和文丽作对,文丽治不了她。燕妮在内蒙古和刘强结婚一声招呼没打,文丽担心。大宝淘气跟同学一起劫钱,老师找家长。文丽发现多多一个月没上学,偷偷跟踪,当场抓获多多和男孩约会,多多生气,把文丽也气病了,多多懊悔不已。燕妮回家,不久怀孕,文丽缺乏当姥姥的准备,有抵触情绪,但等孩子生下来,她视外孙女如宝。

  1984:第二十九年

  佟志见到升为处长的李天骄,行同路人。文丽更年期严重,婆婆重病住院,文丽照顾孩子和婆婆。李天骄到工厂和佟志一起工作,关系尴尬。佟志不敢将此事告诉文丽。李天骄主动找佟志缓和关系。佟志去外地开会,遇到李天骄,两人长夜漫步,李天骄坦露内心隐秘,两人前嫌尽释,关系走近。佟志面对生病母亲和日夜操劳妻子,心生内疚。李天骄送给佟志新年音乐会票,文丽拒绝,新年之夜,佟志独自在收音机里聆听新年音乐会。

  1985:第三十年

  佟志与李天骄一起工作的事儿,一直瞒着文丽,两人朝夕相处,关系越来越暧昧,从前追求李天骄的梁子当众羞辱李天骄,佟志挺身而出解围,李天骄扑到佟志怀里痛哭失声,佟志情感遭遇莫大冲击。燕妮告诉母亲真相,文丽痛苦,到工厂与李天骄面对面较量,深感屈辱。但为了家庭决定忍。两个姐姐出主意,金钱上卡佟志,生活中施行怀柔政策,两人一起看外地上学的南方,佟母75大寿时,文丽含泪招集全家人一起为佟母祝寿,佟志内疚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