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金婚》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1986:第三十一年

  佟志与李天骄约会,却发现自己身上没钱,回家冲文丽发作,文丽愤怒,佟志离家出走。佟母与文丽交谈,劝她给丈夫留一条回家的路。佟母住院,夫妻暂时相安无事。李天骄对佟志一往情深,佟志情感摇摆不定。燕妮与李天骄争执,佟志痛苦不堪,李天骄决定离开佟志,临走约佟志到自己家做客。当晚佟母再次病重住院,燕妮电话打到李天骄家里,佟志赶到医院,佟母叮嘱佟志善待文丽,然后去世。

  1987:第三十二年

  佟母去世,李天骄决定离开,两人最后一次约会,佟志承认除妻子外,也爱李天骄。佟志告诉文丽与李天骄关系结束,文丽多年积怨终于暴发,毅然决定离开佟志,搬到母亲家住,夫妻分居。亲友儿女劝文丽回家,文丽要佟志解释清楚与李天骄关系。佟志亲自上门劝文丽回家,几句话后两人仍不欢而散。

  1988:第三十三年

  文丽与佟志分居,彼此挂念,但都不肯服软。工厂体检,佟志不愿意参加。多多未婚先孕,自己做人流,文丽去

医院接多多回家,多多恨父母分居不管自己。燕妮回家,佟志问及文丽,突然激动,心脏病发作住院,文丽赶到医院,守候佟志,一家人终于团聚。文丽决定不再追究李天骄事情,并与佟志共同欣赏交响乐。

  1989:第三十四年

  刘强复员回家,找不到合适工作,成天和燕妮闹别扭,搬出去单过。南方要和苏戈结婚,文丽忙里忙外,但南方总是不满意。燕妮和刘强单过,刘强恶习不改,经常喝酒,还打燕妮,燕妮回家诉苦,法院申请

离婚。南方和文丽哭闹一通,和苏戈从简结婚。刘强接到法院通知书找到佟家,暴打燕妮,佟志痛揍刘强,逼刘强在离婚书上签字。佟志文丽鼓励离婚后的燕妮坚强面对生活。

  1990:第三十五年

  大宝参加高考,全家总动员,但大宝却一心想当电影明星,文丽急怒攻心,但拗不过大宝,只得支持大宝报考电影学院,大宝专业课考试被淘汰,从此明星梦破灭。南方要到美国读博士了,却经常和母亲吵架,母女都伤心不已。佟志和南方交谈,南方流泪质问父亲,为什么生下来就把她送到奶奶家,为什么母亲不爱自己,佟志含泪告诉南方,父母都爱南方,当初是迫不得已,南方临行前夜,和母亲同一被窝,母女前嫌尽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