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金婚》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1971:第十六年

  文丽突然怀孕,所有人都说仍是女儿,文丽坚决打掉这个孩子,但婆婆却一口咬定是个儿子,反对文丽打胎。为此婆媳关系紧张。文丽瞒着婆婆打胎,婆婆得知后追到医院,闯进手术室,大闹一番,并与文丽母亲签属协议书,如果文丽生下女儿,婆婆带走孩子返回老家。文丽被迫生下孩子,没想到真是宝贝儿子,婆婆成了有功之臣。宝贝儿子小名就叫大宝,大名叫佟思博。

  1972:第十七年

  文丽全部精力都放在儿子大宝身上,佟志在家里无足轻重,连睡觉地儿都没有,只得搬到车间住,夫妻关系淡漠。佟志生日,文丽忘记。长女燕妮第一次月经,文丽带大宝玩儿,没有照顾女儿,燕妮对母亲心生怨恨。全家上下,对文丽偏爱大宝都有怨言,佟志更是心灰意懒。厂里要派技术人员支援三线,大庄报名,拉佟志一起去,佟志犹豫。

  1973:第十八年

  文丽溺爱儿子,忽视全家,佟志工作不顺心,夫妻关系日渐冷漠。大庄从三线来信,宣扬三线好处,佟志动心,但文丽坚决反对,佟志不敢报名。佟母用嘴给大宝喂饭,文丽见了大怒,婆媳争执,佟志逼文丽向婆婆道歉,文丽怒而回娘家。文丽大姐劝合,但佟志坚持文丽道歉,夫妻关系僵持。在佟母鼓动下,佟志报名去三线。文丽得知既难受又担心,回到家中,夫妻合好,佟志临走前,全家一起拍了张全家福。

  1974:第十九年

  文丽佟志两地分居,文丽照顾婆婆和四个孩子,付出全部心血,婆婆看在眼里,敌意渐化解,婆媳关系空前良好。佟志在三线工厂得到重用,工作积极性高涨。夫妻互相思念,只能通过写信互诉衷肠。半年后,三线工厂派佟志带队回京汇报工作,途中,佟志邂逅厂里年轻的女技术员,高干子女李天骄,两人谈得投机。燕妮去火车站接父亲,见到父亲与年轻漂亮的李天骄谈笑风生,心生警觉。

  1975:第二十年

  佟志与李天骄渐走近,李天骄请佟志参加共青团联欢晚会,一曲智斗令两人情感升温。李天骄死心踏地爱上佟志,佟志有点恍乎。文丽在家听到传言,并看到二人工作合影,非常恐惧,决定捍卫妻子权力,于是拖儿带女杀到厂部要求厂领导立刻调回佟志。佟志迫于传言压力,有意疏远李天骄,李天骄却固执地靠近佟志,调令下来,佟志不顾李天骄苦劝,回到北京,等待佟志和文丽的是一场家庭战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