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金婚》分集介绍(46-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2001:第四十六年

  大宝为父母买了套新房子,并且交了正式女友卢珊,文丽和佟志非常满意卢珊,希望大宝早日结婚,但大宝忙于事业,不想结婚,卢珊生气,卢珊家里也着急,卢珊提出分手,文丽和佟志痛斥大宝,大宝再次离家出走。文丽给大宝打电话,佟志一旁听着,大宝感受到父母关爱,心生惭意,找到卢珊,希望重新开始。警察突然带走大宝,罪名涉嫌诈骗公款,全家人恐慌。

  2002:第四十七年

  警方告之,只要告大宝的孙某撤诉,大宝还款就可以免于刑事处分。佟志找孙某求情,孙某避而不见,佟志堵住孙某跪下求情,孙某心软,大宝获释,但一厥不振,佟志教训大宝,大宝怒斥父亲看自己笑话,佟志一病不起,大宝内疚病床前忏悔,父子合解。佟志欲卖新房为大宝还债,三个女儿共同出钱替大宝还债。卢珊不惧大宝无钱,两人完婚。

  2003:第四十八年

  大宝婚后和父亲关系良好,经常下围棋比高下,文丽怀疑卢珊怀孕,卢珊不乐意生孩子。大宝酒后驾车撞车去世,全家痛不欲生,佟志一病不起,卢珊怀孕,文丽举着B超单告诉佟志为了孙子活下去。佟志出院,精神状态奇差,难以从丧子状态中解脱。多多愤怒,指责父亲自私,只关心自己痛苦。佟志振作精神,决心抚养好孙子小宝。

  2004:第四十九年

  小宝该上幼儿园了,卢珊担心老人没有能力教育孩子,决定接走小宝,佟志和文丽不舍,但为孙子教育着想,同意卢珊接走孩子。庄狗子丧妻多年,一直没找到合适对象,多多积极帮忙,两人走近。大庄告诉佟志和文丽,狗子最近行踪可疑,怀疑有了不法对象。文丽主动,率大庄和佟志前去抓奸,结果发现,与狗子

同居的是多多。

  2005:第五十年

  文丽对小保姆兰兰要求苛刻,佟志则对兰兰太客气,老两口为此经常拌嘴,一气之下分房居住,冬天来临,为了相互取暖,老两口回到同张床上。

  金婚之日来临,小辈们决定大办一下,文丽想穿

婚纱,佟志反对,两人闹别扭。医院来电话要求文丽复查,佟志含泪答应文丽,金婚典礼婚纱礼服。典礼结束,文丽与佟志携手而行,文丽告诉佟志,早知道自己身体状况。两人都争着走在对方的前面,老夫老妻在雪地里牵着手越走越远。

  (剧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