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金婚》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1976:第二十一年

  文丽老是怀疑佟志和李天骄关系没断,佟志则觉得文丽破坏自己事业前途,夫妻陷入冷战。大庄肾炎手术,回到北京,庄嫂扬眉吐气。文丽询问大庄关于李天骄情况,大庄说没事儿。大庄力劝佟志忘记李天骄。四个孩子都不省心,文丽疲于奔命,在教育孩子问题上,夫妻也是矛盾重重。佟志晚不回家,文丽带大宝找佟志,夫妻在路上争执,大宝害怕跑开,摔进沟里,夫妻彼此抱怨。恰在此时,喇叭里传出哀乐,毛泽东主席去世。

  1977:第二十二年

  粉碎四人帮,工厂走向正轨,佟志全身心投入工作,他当车间主任,副手却是一年多没见面的李天骄。李天骄态度冷漠,对佟志形同路人,佟志想找机会道歉解释,李天骄拒绝。文丽报名教师进修被拒绝,文丽事业进入低谷,丈夫又忙于工作,无法勾通,非常沮丧,新来的同事小夏对文丽非常友好,文丽想给小夏介绍对象。庄嫂告诉文丽李天骄现在和佟志一起工作,文丽愤怒,找到工厂,见到李天骄,夫妻吵闹。

  1978:第二十三年

  李天骄调走了,佟志和文丽矛盾并没有解决,大事小情争执不断。小夏经常找文丽聊天并请文丽看电影,文丽感受到久违的异性关怀。两人为大宝事儿吵架,文丽怒而出走,遇到小夏。小夏善解人意并且流露超出一般同事的情感,令文丽百感交集,小夏拥抱文丽,文丽推开,但内心深处感到欣慰。佟志对小夏有一点嫉妒,文丽却没当回事儿。小夏约文丽跳舞,文丽犹豫再三换了年轻时代

连衣裙去了舞场,小夏要吻文丽,文丽煽了小夏耳光,当夜夫妻合好。

  1979:第二十四年

  燕妮过生日,文丽在家做菜等她,燕妮当夜却没有回家,次日,燕妮同学刘强母亲找到学校,告诉文丽,燕妮和刘强已经

同居,准备结婚,文丽大惊,痛骂燕妮,燕妮生气,和母亲大吵,坚决嫁给刘强。佟志与燕妮交谈,燕妮告诉父亲,从小到大,非常孤独,刘强是对她最好的男人。佟志与刘强交谈,刘强保证,他要当兵入党提干,要娶燕妮并让燕妮幸福,佟志回家做文丽工作,夫妻默认燕妮婚事。

  1980:第二十五年

  厂里要换领导班子,49岁的佟志面临事业最后一搏,厂领导准备调佟志去深圳分厂当厂长,是佟志人生最后机会,佟志斗志昂扬,但领导还告诉他,厂党委书记是李天骄。佟志左右矛盾,最终不顾文丽反对坚决要走,文丽虽然不舍,但为了丈夫事业,只得同意。庄嫂告诉文丽,佟志将和李天骄在同一间办公室工作,文丽如临大敌,请教姐姐,终于挺而走险,找厂领导痛说家中困难,厂里撤销佟志调令,佟志痛苦万分,以酒浇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