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蒙11年后演《女人花》 张超军官形象获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21  新浪娱乐
雷蒙11年后演《女人花》张超军官形象获热捧

《女人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女人花》在中央电视台八套的热播,剧中李清泉的扮演者张超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捧,许多观众被他扮演的多情,豪气,阳刚的热血军官形象所征服,更称赞张超扮演的李清泉是“穿着军装的佐罗”。

  张超的表演获得观众的热捧并不奇怪,他从十五岁就开始拍戏,在90年代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十七岁不哭》里,他扮演的雷蒙一度让他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此后,他也在许多大戏里扮演重要角色:在与萧蔷冯远征合作的《滴血玫瑰》中,张超成功地诠释了表面风流,实际是为抗日卧底的商会会长贺云翔;在与袁立何琳共同主演的《玲珑女》中,他演活了一位留洋归来,破除家乡封建陋习的少爷秋洗月……虽然张超的表演功力毋庸置疑,他颇似陈坤的外形更无可挑剔,但却一直没有大火起来。

  不过此次凭借他在《女人花》中对李清泉的出色演绎,许多业内人士预言,张超将再次走红影视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