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杨蕊演绎坎坷情路终获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9: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龙八部》里的钟灵,《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五仙女,《神雕侠侣》里的陆无双—新生代女演员杨蕊总是以甜美、动人的形象展现在观众眼前。日前,杨蕊主演的新版《浣花洗剑录》正在北京台2套如火如荼的播出中,杨蕊饰演女一号“奔月公主”,美丽可爱的打扮和不俗的演技再次赢得了观众的不断好评。除杨蕊之外,该片还云集了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参加,可谓阵容强大。

  由杨蕊饰演的“奔月公主”紫衣侯养女,赤松道长的女儿,天真、美丽,表面桀骜不驯,内心却很善良。从小跟随紫衣侯生活在海上,对岸上的一切都知之甚少。第一次上岸的她,看到拴马桩上的方宝玉(乔振宇饰)十分奇怪,两人最后约定,奔月救了方宝玉,方宝玉就带奔月去找马。共同的日子渐渐培养出两个人的感情,加上两人身世相似,更加容易接近。虽然中间因为和方宝玉产生了误会屡次分开,但最终两人还是比翼双双飞。这个人物在情感和心理上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成熟过程,对演员来说,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加之1979年经典版《浣花洗剑录》中“小公主”饰演者文雪儿在人们心中已经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经过慎重考虑,剧组才最终选择了杨蕊出演这一角色,不过杨蕊精彩的表演并没有辜负导演和观众对她的期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