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地》高收视落下帷幕 李骏再次评价孙红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58  新浪娱乐
《落地》高收视落下帷幕李骏再次评价孙红雷

李骏与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落地请开手机》最后一集的收视率已完美的6.09%在北京电视台落下帷幕,称“艺术和收视都要”的导演李骏对各地电视台来说也成为了收视率的保证。

  许多观众对昨晚的最后一集打起了仗,有的观众说很接受这样开放式的结局,而且大团圆的结局很符合大众的审美;还有一部分观众却对结局产生了质疑,结束的太唐突和莫名其妙的一刀让人不解。李骏导演倒是对这样的评价了然于胸,并拿起美剧打起了比方,“美剧《24小时》在逻辑上完全不通,但为什么全世界那么多人爱看?这就是思维的进步,在前面把剧情推到最极致,到最后一集不讲理,虽然观众受不了,但电视剧成功了。我也是在看这部剧的最后一集时受的启发,因为当时我和许多观众一样觉得太唐突,但反过来我不得不承认对于一个商业作品来讲,它的确成功了。”

  随后,李骏导演评价了剧中各个演员的表现。“孙红雷应该是超出我的预期,他加入了非常强烈的个人风格,也做了很大改变,他花了很多工夫,琢磨的角色被他塑造的非常完美。”“傅晶给我的惊喜很多,这个从来没演过女一号的女孩很好的完成了任务,而且李小晚这个任务被她演绎的应该是不管男人、女人都会非常喜欢,不是因为她的柔弱,而是她的坚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