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王”保剑锋本月娶颜丹晨 下月迎娶正牌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56  新浪娱乐
“玉王”保剑锋本月娶颜丹晨下月迎娶正牌女友

《玉王》导演习辛与颜丹晨

“玉王”保剑锋本月娶颜丹晨下月迎娶正牌女友

《玉王》总监制习晖与保剑锋、颜丹晨

“玉王”保剑锋本月娶颜丹晨下月迎娶正牌女友

《玉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保剑锋为拍摄新戏《玉王》忙的热火朝天,正式婚礼又在秘密的筹备。而由他主演的《玉王》也在“婚礼”话题的催化下,引来越来越多媒体的关注,该剧还未拍摄完成,已有很多观众期待看到这部剧的播出。

  近日保剑锋在博客中透露将在下月迎娶正式正牌女友何珈好,而昨日,保剑锋在《玉王》剧组迎娶剧中爱人颜丹晨,为下个月的正式婚礼先行预热。拍摄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由于颜丹晨及保剑锋的的新婚造型极为惊艳,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要求和这一对“新婚夫妇”合影。现场所有的相机全部出动,没有相机的也用手机拍照。一时间,现场的闪光灯此起彼伏,灯光师也拿起反光板给大家打光。这场“婚礼”俨然晋级为专业的明星见面会,大家的热情将整个剧组的情绪推向高潮。(文/晓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