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牵手王丽云李勤勤畅聊《岳母》

2012年10月09日0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柳岩、王丽云、李勤勤 柳岩、王丽云、李勤勤
三人欢笑 三人欢笑
柳岩清新优雅 柳岩清新优雅
主创谈笑 主创谈笑
剧照 剧照
《岳母的幸福生活》剧照 《岳母的幸福生活》剧照
柳岩演绎俏儿媳 柳岩演绎俏儿媳
婆媳剧照 婆媳剧照
柳岩演技获赞 柳岩演技获赞
柳岩剧照 柳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庆档大热剧集《岳母的幸福生活》三位主演“岳母”王丽云、“婆婆”李勤勤[微博]、“俏儿媳”柳岩[微博]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节目,畅聊剧组里的那些事儿。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娘家母女搭上抠门婆婆,现场气氛一派热烈温馨。

  《岳母的幸福生活》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的首轮播映收视一路看涨,三位主演自然是喜上眉梢,而首度挑大梁出任女主角的柳岩,此番饰演可爱单纯的小女儿申紫,自然清新、真实到位的表演既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也收获了王丽云、李勤勤的交口称赞,而柳岩更在节目现场立誓要保护妈妈一辈子,孝顺坚强的个性赢得全场掌声支持。

  柳岩自曝喜欢剧组生活  三餐规律胃口好

  “并不是因为馋,就是饿!”访问中,柳岩自曝在剧组很能吃,每天捧着铁饭盒吃的很开怀,不过柳岩的好胃口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冬天拍戏,需要补充热量,我穿的比较少,所以只能在饭量上补给热量。”柳岩坦言自己很喜欢这样的剧组生活,大家在一起就像一个集体,最重要的是三餐很规律“剧组生活是我最向往的,很规律,一日三餐,到点开饭,做主持人的时候时间很不稳定,一天只能吃一顿饭,在剧组可以保证三餐。”做主持的时候常常因为赶录节目一站就是一天,录制中间随便垫一点就是一顿,而在剧组,有着明确的时间表,起码能按点吃饭,对柳岩来讲已经很满足。

  “吃完米饭不够还吃馒头,我跟我妈的胃口都特别好,我妈只要看到有猪肉炖粉条,炖白菜,哇,今天的菜好,她就能多吃点”菜都是再普通不过的家常菜,可柳岩就是有一个好胃口,还有一个原因是她不愿意浪费食物,不挑食,胃很容易满足,旁边的老妈王丽云说:“柳岩吃的比我多,我从来没去加过。”

  柳岩主张女生经济独立 回忆悲情戏份观众落泪

  “我觉得公不公正无所谓,因为现在女生都比较独立,比较自信,也有自己的经济实力。”聊到夫妻财产公证话题,柳岩女生要自力更生,戏中柳岩饰演的申紫在丈夫失业的时候鼎力相助,而一副大女人姿态,“感情的事情最好与钱没有太大关系”生活中柳岩是独立女性,有时会用男人的思维来考量问题状况。“即便公证,有很多男人离婚的时候会财产转移,女孩照样分不到,女孩还是自个儿挣钱吧”主持人:如果一定要房本上写个名,写谁呢?柳岩:“男生有诚意就该写他媳妇的名字”此话一出,立马赢得现场女性同胞的喝彩。

  节目中三个人回忆起剧中的一场悲情戏,面对婆婆过于磕碜的婚礼安排,老妈气不过为女儿打抱不平,争取“利益”,一边是婆婆,一边是妈妈,申紫既不想伤害妈妈,又要照顾婆婆的情绪,“三个女人都不容易,表面看是婆婆不对,但还要照顾我婆婆的情绪,虽然我心里是向着我妈的,最后我还是护着我婆婆说我妈的不对,当时心里很难受也是哭着说的。”动情的讲述也让台下不少观众潸然泪下,婆婆李勤勤对柳岩这场戏的表演给予了肯定:“这场戏柳岩演的真好”柳岩坦言自己当时看剧本时印象很深,申紫在婆婆和妈妈发生争执时站在了婆婆这边,很喜欢申紫这个善良的好媳妇“这场戏体现了三个不同年龄段女性角色的伟大,都不容易,三种女性身份得到了一种升华。”

  柳岩聊妈妈:我绝对能保护她一辈子

  生活中的柳岩是家里的顶梁柱,独立要强的她也是一家子的主心骨,说到和妈妈之间的趣事,有一次柳岩从北京回老家,妈妈非要柳岩穿上西装陪自己买菜,碰到邻居们就会说自己女儿在北京工作,特别为女儿自豪,此刻的妈妈是幸福的,虽然柳岩当时一身西装显的很奇怪,但是现在看来,那也是一种孝顺,“妈妈给孩子的爱,孩子接受了,他们就很最欣慰,且不提你要怎样去照顾爸妈,怎么伺候,你接受爱他们就很满足。”

  妈妈的身体也是柳岩最大的牵挂,为了离妈妈更近一些,更好的照顾妈妈,柳岩辞掉在广州部队医院的工作回到湖南老家,“我女儿回来给我做主”,柳岩总是让妈妈的心很踏实。妈妈手术,刚巧柳岩出差,由于医生的疏忽在手术时麻醉泵没有打开,“活生生的在肚子上拉了道口子”柳岩妈妈忍受了四个小时的疼痛,“妈,谁让你难受我让他难受”柳岩在电话里投诉,催医生他们给妈妈及时换药,“谁也不可能欺负她,我是绝对能保护她一辈子。”妈妈总是怕花钱不去检查,可作为女儿的柳岩即便付出再多也要让妈妈健康,“老人老了变小孩,就要守着她,老人家一定要盯着。”柳岩在现场呼吁做子女的一定要多陪父母,给父母多一些关心和问候,哪怕一通电话报个平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