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男女日记》将播 赵丽颖王阳荧屏牵手

2012年10月12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丽颖《极品》海报 赵丽颖《极品》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盛天传媒出品、天润传媒承制,董勇、袁莉[微博]、赵丽颖[微博]、王阳、蒋梦婕[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极品男女日记》,即将强势登陆各大卫视。该剧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自私、明智又困惑中矛盾地对待感情,在迷茫又刻薄的选择另一半过程中,闹出来的笑话、尴尬以及辛酸等“极品”故事。

  《极品男女日记》以独特的视角,瞄准试下社会群体的情感现象,最大程度上还原了都市人的生活原貌,紧扣新世纪的时尚元素,在展现人物个性的同时,也努力引领时尚潮流,精心描述了几位成熟、自信的都市女性跌宕起伏的情感和事业历程。此次,赵丽颖独挑大梁饰演一个在生活中充满神秘感,在感情中饱受纠结、困惑的小资女孩。而她在剧中与“心机男”张彦(王阳 饰)在机缘巧合之下相识,慢慢接触之中,继而相恋,期间二人经历了各种悲欢离合、困难重重之后,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赵丽颖主演的《新还珠格格》、《苍穹之昴》、《宫锁珠帘》、《佳期如梦》等多部热播剧都广受好评。此次《极品男女日记》中,赵丽颖和王阳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爱情之路会是一帆风顺还是一波三折?更多精彩剧情也敬请期待即将播出的都市情感大剧《极品男女日记》。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