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戍西疆》热拍 范文芳诠释兵团人

2012年10月17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范文芳饰演陆婉芝 范文芳饰演陆婉芝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剧《屯戍西疆》正在热拍,该剧由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玄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纪中[微博]担任制片人,苑文生编剧、曾剑锋导演。新加坡女星范文芳[微博]在剧中饰演一位朴实、真诚,驻扎在新疆的兵团人陆婉芝。

  剧中,范文芳饰演女主角陆婉芝。剧中的陆婉芝是典型的大家闺秀,她温柔、善良,知书达理,但是在这些表象之下,她还是个内心坚定,并且做事有原则的女人,可谓是外柔内刚的典型代表。她从南方来到新疆就此再未离开,为建设、发展新疆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当时兵团女性的代表人物。范文芳虽然饰演过各个年代的女性人物,但是此次饰演剧中的角色,范文芳本人还是有着不小的压力,在开机之前不仅认真的熟读剧本,她还特地找到有关戍边和兵团人的相关资料进行学习,希望能够重现当年人物的真实状态。范文芳坦言:“这是一个特殊年代的一批特殊人的故事,对于我本人来说诠释这个人物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会用心去体会人物,将人物最本质的东西表现出来。”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