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客串《失恋33天》李晨文章现编台词

2012年10月17日16:55  京华时报
李晨在剧中客串角色。南南供图 李晨在剧中客串角色。南南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文章[微博]、白百何[微博]、李晨[微博]、任重[微博]、刘芸[微博]、曾泳醍[微博]等入驻电视剧《失恋33天》剧组。有趣的是,身为监制的滕华涛前来探班,却意外地被李晨设计在了剧中,被大家笑称“躺着也中枪”。     

  李晨说:“我跟滕华涛、导演刘恺都很熟。滕华涛是电影《失恋33天》的导演,又是这部剧的监制,我就觉得应该在某个环节把他带出来,图个好玩儿。因此设计了一句台词,说滕华涛是我的情敌。” 

  试戏时,文章临时起意加了段台词说:“我觉得电影《失恋33天》里那个白百何演得实在是太好了。”正挽着他胳膊做甜蜜状的白百何稍一愣,马上就势回了句“我觉得也是”。坐在监视器前的滕华涛忍不住开玩笑说:“这演技,一看就是金鸡百花奖的影帝影后。”这番场景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