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将播 韩雨芹任重饰演夫妻

2012年10月19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三十而立》主创宣传 《三十而立》主创宣传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电视剧《三十而立》主演任重[微博]、韩雨芹[微博]、彭杨、赵景焘、导演曹慧生等齐聚江西卫视演播厅,为新剧《三十而立》卖力宣传。随之曝光的还有观众见面会的现场。青年演员韩雨芹、任重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现场,二人大聊“三十那些事儿”,关于事业、爱情、家庭的矛盾等等,

  《三十而立》主要讲述了三对夫妻与三对父母生活在首都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下﹐他们面临一系列的问题﹐在生活中寻找解决问题的答案。在《三十而立》当中,作为80后族群的演员们充分表现出了青春的张扬与责任的沉重,深刻的刻画出了真实生活中80后的现实写照。

  韩雨芹今年好戏不断,《心术》、《青瓷》都有上佳表现,此次的《三十而立》开播在即,值得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