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筹拍 英雄团队现雏形

2012年10月24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城市猎人》民国街场景概念图 《城市猎人》民国街场景概念图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国际传媒斥资5000万打造的新剧《城市猎人》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该剧讲述民国奇人异士的传奇经历,剧中五个主线人物将会遇上不同的考验,当中包括寻找失传千年的黄帝外经,阻止一场军阀混战,破解清明上河图的宝藏之谜,捣破欧洲狂人的新人类计划,还有追查遍布各地的诡异杀人阴谋……

  向冒险致敬,主角性格多元

  据了解,继新加坡《卫斯理》这部电视之后,中国大陆再也没有播放过相似类型的影视作品,这是遗憾,去弥补这样的遗憾,也是这部作品的初衷。

  倪匡先生的《卫斯理》通过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惊险故事,大胆的角色设定和符合逻辑的神秘元素给读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卫斯理这个角色被赋予了江湖侠客的敏捷身手和福尔摩斯般的细密推理能力,《城市猎人》主人公也将拥有类似的身份属性但性格上却又不同,如果硬要找一个范本。出品方表示:男主角的商人特质让他无法冷酷和耍帅,他更像鬼吹灯中的胡八一,有决断,有智慧,也有小小的痞子气。手无缚鸡之力的设定也是为了更加突出他所代表的另类侠义。

  团队人员各司其职,东方色彩浓郁

  据了解,主角作为中国古老货物撮合者牙商的继承者将和四位各怀东方传奇色彩绝技的同伴在民国这个新旧交替动荡不堪的时代,共同面对一系列玄之又玄的神秘故事。片方表示:构建一个团队必然而然会分散观众对于主要人物的关注程度,但《城市猎人》这样的剧情设计本意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弱化历来冒险人物全能完美的传统形象,最大程度的让角色贴近生活,符合逻辑。同时更希望通过当个体与团队目标产生分歧时的矛盾来增强整部剧集的戏剧张力。

  相较同类型其他作品,《城市猎人》希望打造英雄团队的理念可见一斑。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