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发布会正牌男友曝光勇敢示爱(图)

2012年10月24日12:04  京华时报
何洁手捧玫瑰,与男友赫子铭羞涩合影。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何洁手捧玫瑰,与男友赫子铭羞涩合影。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华谊音乐旗下艺人何洁[微博]在京举办新专辑《敢爱》的发布会。演员赫子铭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突然现身,伴随着一番催泪指数颇高的浪漫告白,两人的恋情随之曝光。     

视频:何洁正牌男友赫子铭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何洁爆料新专辑主打歌《请不要对我说sorry》一度让制作人谭伊哲在编曲时感动落泪,因为他对分手的阵痛感同身受。谭伊哲则透露何洁的开导让他很感动:“她说想要等到一段美好的爱情,就要好好保持内心的纯净。”何洁感慨自己也有失恋经历所以感同身受。此话一出,不禁让人想起这个夏天她与释小龙[微博]情已远逝。 

  然而就在众人唏嘘感情无常时,演员赫子铭的出现,让现场弥漫的悲情瞬间消散。赫子铭曾经出演过《爱情睡醒了》、《宫2》等电视剧。让歌迷惊喜不已的是,当天赫子铭出席的身份是何洁的男朋友。赫子铭说:“我知道何洁这段时间一直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不管是感情,还是工作方面。我很着急,希望今天我的出现能让那些负面新闻远离她,但如果还是有负面新闻,我希望我会永远地陪着她。”站在一旁的何洁捧着男友送的玫瑰,笑中有泪,幸福地表示:“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