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传递家庭正能量 剧情引思考

2012年11月06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永健、牛莉《新女婿时代》剧照 林永健、牛莉《新女婿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林永健、牛莉[微博]主演的34集电视剧《新女婿时代》日前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微博]播出。林永健坦言,“拍这个戏也是我学习当女婿的过程,可以说是一部女婿教科书。”牛莉饰演的大女儿向美丽人如其名,是个艳如桃李又才情满腹的作家,典型的“美女+才女”。林永健和牛莉的结合经历了重重困难,虽然曲折却也有收获,日子越过越好。

  剧中二女婿祝延平的母亲张玛丽因为身患癌症,到向家疗养,住惯了大房子孤单一人的张玛丽很快被向家“七嘴八舌”的热闹氛围影响,幽默的向父教条的向母更是让张玛丽感到“从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在这般温馨的家庭里,喜怒哀乐并存,心情会好了很多,这样的剧情也折射出60后空巢老人的现状,而父母的婚姻不顺更是直接影响孩子的幸福。剧中何赛飞扮演的丈母娘给林永健开出的十条结婚条件,其中包括“婚后每年至少出国旅游一次,生育期间要雇两个以上保姆”等更是折射出了家庭现状,男人不把房子车子在婚前买好,这个婚一定结不顺利。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