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热播 叶静偏心新媳妇柳岩

2012年11月13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柳岩《岳母》首合作 叶静柳岩《岳母》首合作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正在河北卫视热播。剧中,饰演男一号朱一山的实力演员叶静[微博]不仅戏中以老婆为中心,戏外同样维护“新媳妇”柳岩[微博],二人之间的合作异常默契。

  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中,叶静饰演的男一号朱一山与柳岩饰演的申紫是一对甜蜜情侣。初次合作的两人,不仅关系十分融洽,之前的一次开播发布会中叶静由于正在新疆赶拍新剧无法赶回北京参加发布会,因觉得愧对“媳妇”,特意远在他乡专程录制VCR向老婆隔空“赔罪”。一番甜蜜“表白”不仅令现场众多媒体艳羡不已,更让柳岩脸红不已,连声说道:“真肉麻”。

  据悉,目前《岳母的幸福生活》在北京、深圳、河北三卫视的播出均收视喜人,叶静表示:“这部戏与导演、演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合作得都十分愉快,如果有续集一定会继续出演,不过希望导演能够考虑一下也拍一部‘女婿的翻身生活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