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安徽卫视将播 演绎温暖苦情戏

2012年11月13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团圆》剧照 《团圆》剧照
《团圆》将播 《团圆》将播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朱煌亲自操刀编剧并导演的《团圆》,即将重磅登陆安徽卫视。陈家煌曾导演《妈妈再爱我一次》,号称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 《团圆》讲述一个家庭由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导致五个兄弟姐妹失散流离,天各一方,最终再次团圆在一起的故事,这部42集的年代情感大戏将在寒冷的冬日温暖广大观众。

  海峡两岸,温暖亲情谱出同一片蓝天

  由俞小凡、赵文瑄[微博]、江宏恩、高洋[微博]等两岸演艺界新生代与老戏骨领衔主演。讲述了因一场意外,让原本幸福美满的刘氏五个兄弟姐妹天各一方,散落在海峡两岸。血浓于水的亲情召唤让他们挣脱命运的摆弄再次地团结在一起,依然把那份不可取代的亲情挚爱找了回来的亲情故事。

  《妈妈再爱我一次》曾创造出6亿票房神话,《豆花女》引起海峡两岸轰动,《妈妈为我嫁》在全国热播收视长虹。“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此次描绘一个遭遇变故的家庭的故事,通过小人物的不幸遭遇来述说大时代的悲情往事。“我们要把爱找回来,所以我们要拍《团圆》。”导演陈朱煌希望能通过此剧谱出海峡两岸上空的同一蓝天。

  全家团圆 一起看《团圆》

  成功出演《一起去看流星雨》、《宫》等剧的当红影视演员宗峰岩[微博]此次在剧中饰演次子刘士文,为了能保护兄弟姐妹,他不得不在剧中戴上面具做人;入行二十多年,创造过无数荧幕形象的赵文瑄和俞小凡,此次他们两人相聚在《团圆》,首度携手饰演恩爱夫妻;扮演五兄妹童年时期的五位童星,古灵精怪萌翻众人。新人戏骨共同加盟讲述大家庭兄妹五人分别后的浮沉命运,曲折遭遇,剧情温暖亲情感人至深。

  寒冷的秋冬,全家坐在一起,就请你坐在沙发上握住遥控器锁定安徽卫视的《团圆》,一起感动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