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巢》婆媳争房 王丽坤正能量示人

2012年11月13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婚巢》王丽坤剧照 《婚巢》王丽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丽坤[微博]、黄明[微博]、李乃文主演的情感大戏《婚巢》,正在江西卫视独家播出。该剧围绕时下80后生活中热门的“奋斗”、“婆媳关系”、“房价”等话题,展现了一对姐弟的“婚房”难题给三个家庭带来的影响。扮演阳雪的王丽坤对“婚房”有着自己的见解:“《婚巢》围绕的都是房子的问题,但房子其实只是一个引子。”

  遭遇婆婆刁难 王丽坤充满正能量

  剧中阳雪有一位“苛刻”的未来婆婆,她看不起小城市出生的阳雪,疑心儿媳会夺走房产。为了替儿子守住“婚房”,用各种方式刁难阳雪,甚至提出婚前必须进行财产公证,签订婚前协议。婆婆的种种做法不仅伤害了阳雪的感情,也为儿子于致远的婚姻带来了“阴霾”,对此扮演于致远的李乃文自嘲:“在婆媳间灵活地跳着华尔兹。”

  王丽坤认为阳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坚守理想和爱情理念都是积极的”。针对剧中阳雪处理婆媳关系的方式,她表示这值得现代年轻人学习,指出面对婆婆提出的不合理要求时,阳雪的做法看似是妥协,其实是利用自己身上的正能量去化解与婆婆的矛盾,“因为阳雪是有原则的女人,追求的是爱情圆满和家庭和谐”,同时,王丽坤坦言角色身上这种正能量吸引自己出演该角色。

  再提婚房话题 江西卫视关注家庭

  “房子”一直都是当前的社会热门话题,此次《婚巢》在江西卫视的独播掀起新一轮热议,剧中因婚房而引发的各种矛盾成为观众必谈的话题。有观众认为《婚巢》这部电视剧中核心问题是“有爱情没房子”,感叹靠打工买房子很难,“涨工资的速度是永远赶不上房价的上升速度,最后只能是望房兴叹”,笑称自己到现在还是“房奴”。

  《婚巢》在爱情观和购房观上有着独特的见解,试图向家长和男女青年指明如何处理婚姻与房子的难题。对于选择这部电视剧播出,江西卫视运营部品牌推广负责人强调:“江西卫视的传统就是关注家庭情感,在这部《婚巢》中,房子是载体,奋斗是手段,所有一切的根源是家庭中人与人之间的爱情、亲情,情感才是家庭剧的主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