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将播 前花滑队员张曦文演特工

2012年11月14日1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江苏卫视在南京举办《战旗》首播会,导演毛卫宁携主演王雷、张曦文等亮相。作为前国家队花样滑冰运动员,张曦文华丽转身当演员备受关注。她透露,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爱哭的女特工柳文婷。 

  张曦文曾是花样滑冰运动员,4岁开始练习,11岁就进了国家队,与国家队的领军人物、世界冠军佟健曾经是搭档。但张曦文16岁时因为伤病退役,此后她幸运地考上中央戏剧学院。《战旗》中张曦文第一次出演女特工,她笑言演得很辛苦,“别的女特工都是美艳有心计,甚至心狠手辣,但我出演的这个女特工特爱哭,哭戏都在我身上,眼泪都要哭干了。” 

  虽为抗战剧,《战旗》中却添加了时尚偶像等流行元素,张曦文坦言刚开始不适应,“试装那天,我和王雷,相互看着对方形象,意外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他看起来很阳刚帅气,我穿着一身新式旗袍也很洋气。”但很快她便喜欢上了这身造型,“添加了偶像时尚元素,能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 

  《战旗》将于11月16日在江苏卫视首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