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否认18日保定摆酒 暗示郭晶晶未孕

2012年11月13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婚礼现场画面 香港婚礼现场画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三日的盛大婚礼,前晚在香港会展筵开150围,刚晶在台上切蛋糕兼喝交杯酒,更顺应民意,在1800人见证下热吻7秒,掀全场高潮。之后两人上台开金口献唱,为婚礼画上完美句号。

  当日一对新人忙得不可开交,做人肉布景板,嘉宾排长队争相与他们影合照。晚宴开始,率先播放一对新人预先拍摄的短片,除双方父母外,还有晶晶姨母、表姐等也被摄在内,众人分享新人的点滴趣事,片中不乏启刚与晶晶的温馨照片。

  霍震霆颁奖甜在心

  之后司仪曾志伟与朱凯婷出场,志伟风趣地说:“我代表霍家和郭家,但这个郭家不是‘国家’啊!感谢来宾出席婚宴。”继而请启刚与晶晶上台进行切蛋糕仪式及喝交杯酒,此时曾志伟再发挥幽默本色:“他们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做,你们拍得热烈一点,他们就亲得久一点!”在旁的获启刚即以手势示意宾客拍掌,台下掌声四起,热烈尖叫两人接吻,刚晶顺应民意,吻足7秒,成为整晚的高潮。

  之后启刚致词,感谢奶奶吕燕妮对他自小照顾有加,更指奶奶是家中支柱。而新老爷霍震霆致词时,坦言最难忘2008年亲手颁金牌给晶晶,当时媒体指他颁给未来儿媳,虽然他回答只称一直都支持好的运动员,但当时心里面其实很甜。而霍启山则称在清华大学读书时,哥哥曾探望他,每次晶晶都有同行,他愈想愈奇怪,后来才知道他们在交往。

  叶倩文感动又开心

  由于婚宴筵开150围,主人家未能到各一一敬酒,故刚晶及家人在台上齐齐举杯向来宾敬酒。而表演嘉宾先由李云迪[微博]弹琴为晚宴揭开序幕,临近尾声则由林子祥与太太叶倩文献唱《选择》及《敢爱敢恨》,一对新人亦上台高唱,婚礼在他们的歌声后完美结束。叶倩文在电话中表示看见朱玲玲、霍震霆做公婆,为筹办婚宴既开心,但亦看出他们很疲累,并大赞婚宴完美:“我跟老公表演完后都好累,但见霍启刚大男孩娶老婆真是感动又开心。”

  另外,有传本月18日晶晶回门,将在家乡保定再宴请亲朋与昔日跳水队战友,霍震霆在电话中否认在保定摆酒:“她应该(嫁)过来(香港),我想应该没有,我都吃了几顿了,都不能走回头路,还有昨天晚上已经任务完成。(郭晶晶是否怀孕?)你们真是的,每样事情都有适当的程序,现在怀孕就可以正式啦!”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