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春丽演绎《大地情深》 戏里戏外皆催泪

2012年11月15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地情深》剧照
宋春丽饰演天给娘
宋春丽演绎硝烟中的母亲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影视出品,曲丽君导演的年度情感大戏《大地情深》日前正在湖北、陕西、山西、河南、河北、辽宁等多地陆续播出。该剧细腻的情感刻画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宋春丽、陈瑾、冯宪珍、张小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出演。导演以塑造精品为目标,在服装、道具、场景等各方面都力求达到精益求精,这也苦了早已人到中年的母亲们。其中宋春丽就多次在战争戏场面中接近崩溃。

  宋春丽在戏中饰演勤劳隐忍的“天给娘”,苦命出身,尔后亲人接连离世,深爱的养子天给也最终失去……作为一个“费眼泪”的娘,宋春丽坦言这部戏拍摄得十分辛苦,心力交瘁,很多次感觉自己都要死过去了。她回忆说:在一场战争场面的重场戏中,自己需要在扬沙的战场上大喊,结果一铲子沙子直接扬到了嘴里,根本喘不上气来,却又不能叫停,一直等到导演喊停才暂且休息一下,这着实让她这位硝烟中的母亲又玩儿了一次命。

  这样的情况在《大地情深》剧组中并不少见,陈瑾、张小磊、刘佳佳等演员也都表示曾为更好地塑造剧中角色吃了不少苦,正是有了这样的演员对这部戏的支持和付出,才使《大地情深》为观众交上满意答卷,仅在地面频道播出,就使观众的情感一触即发,被网友评为“年度最赚热泪”的电视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