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伦入驻《我的抗战2》“爆破鬼才”重出江湖

2012年11月15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殿伦 张殿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马奔腾旗下演员张殿伦入驻《我的抗战2》剧组,化身“爆破鬼才”无影,续写《我的抗战》。早先登陆全国各大卫视的《我的抗战》一经播出引起收视高潮,“吴影”一角成为最具“观众缘”的人物。看起来玩世不恭的他,虽然“匪气”十足但本性纯良,令人对其爱恨交加过目难忘。天生敏捷的身手,令他无论执行多么危险任务都能够全身而退。

   在《我的抗战2》中,张殿伦将再次诠释“爆破鬼才”无影一角。据悉,此番无影不仅在战斗中持续输出火力还化身“抗战版叶问”,孤身一人直捣鬼子监狱,以一敌十营救战友。有关人士称:“在《我的抗战》中,无影被公认为是全剧中最难诠释的角色之一。续集中又加入大量动作戏,可见诠释难度之大。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此,张殿伦表示:“能够演绎这样的角色是让人兴奋的事,上一部中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动作戏对于自己是挑战更是突破。”

  眼下张殿伦的演艺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在《刑警博客》、《独有英雄》、《好家伙》等年度大戏中张殿伦皆担当举足轻重的角色。这颗熠熠生辉的影视界新星,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