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歌》遗珠选手本周回归再对决

2012年12月21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七位周冠军聚首目睹最后一位周冠军诞生 七位周冠军聚首目睹最后一位周冠军诞生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晚22:00由邱启明、朱丹[微博]主持的节目《女人如歌》即将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第八期。届时,在前七期节目中表现出色却无缘周冠军的8位“遗珠”选手:陈曼玲、彭琳、邬拉、苏茹红、周延英、董小闻、王娜、史丹丹,将再度回归舞台,争夺最后一个周冠军名额。龚琳娜也出现在录制现场大方授技。

  8位遗珠上演激烈对决

  本期《女人如歌》没有个人背景交流,比拼更加单纯。在第一期节目中,香港歌手苏茹红曾经因为演唱了一首粤语歌而败北,很多人将其失利的原因归结为“语言障碍”,这次她出人意料的再次选择了粤语歌。苏茹红表示:“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我有信心。”而此次她的演唱则收获了观众的掌声。随后出场的各位选手也纷纷拿出各自绝活。

  如歌女人蜕变 自信展现魅力

  当初为唤回丈夫而登上舞台,最后因被“癌症妈妈”章早儿打动,自愿放弃晋级机会的邬拉,这次重回《女人如歌》就展现出自信的状态。当被问及与丈夫的现状时,邬拉面露笑容,语气轻松地表示,等唱到第三轮,我会与大家分享。此外,上次上节目面色凝重自称“石头脸”的史丹丹,以及特别不自信的董小闻等选手,这次亮相《女人如歌》也于上次来了个 “大变脸”,展现出来的是一个自信、自强、充满魅力的如歌女人。

  选手现场拜师 龚琳娜大方授技

  此外,龚琳娜也出现在录制现场与8位女人倾情互动,交流女人话题,分享爱情“保鲜”经验心得,传授演唱技巧。在录制过程中,董小闻甚至现场拜师,希望龚琳娜能够收她为徒,帮助她更加精进自己的声乐技巧。

  《女人如歌》本季最后一位周冠军的争夺赛将于12月21日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