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陈道明坐镇“楚汉传奇日”

2012年12月28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楚汉传奇》海报 《楚汉传奇》海报
陈道明、高希希、英达“楚汉三人行” 陈道明、高希希、英达“楚汉三人行”
“另类”首播盛典:陈道明、英达 “另类”首播盛典:陈道明、英达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28日)19:30,天津卫视跨年大剧《楚汉传奇》开播。该剧由高希希[微博]导演,陈道明、何润东[微博]和秦岚[微博]等主演,讲述了项羽和刘邦的楚汉争霸史。天津卫视将今天定为“楚汉传奇日”,从12:30开始打造一系列特别节目,更有陈道明坐镇,讲述他的“楚汉传奇”。此外,天津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天津卫视同时作为策划方之一参与了该剧的选角,何润东和秦岚就是他们力荐选用的。

  陈道明坐镇“楚汉传奇日”

  今日,天津卫视特为该剧打造了“楚汉传奇日”全天特别节目,12:30开始推出6小时倒计时活动,五版精彩片花依次亮相,之后更有70分钟《楚汉传奇》精简版供观众抢先看。

  当晚,在《楚汉传奇》首播两集后,王立群、英达《楚汉群英会》趣解“楚汉”历史故事。稍后更有陈道明参与的《楚汉群英会之刘邦有话说》亮相,陈道明将和好友英达、高希希“楚汉三人行”,畅谈《楚汉传奇》的拍摄、当年《围城》的旧事以及演艺圈变化感想等话题。此外,于明加、霍青等主演也悉数出席首播盛典,为观众揭秘他们的“楚汉传奇”。

  此外,天津卫视携手博纳影业集团开展的“十城联动 电影传奇”活动继12月24日上海站、26日天津站的完美落幕后,于昨日(27日)登陆北京博纳优唐国际影城,举行了《楚汉传奇》业界看片会,来自新浪等网络媒体以及各影视公司的相关人员齐聚抢先观赏了70分钟《楚汉传奇》精剪版。此外,还有通过新浪微博等方式报名的300名幸运观众参加了本次看片活动。

  天津卫视力荐何润东秦岚

  在该剧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刘邦和项羽的争霸戏。导演高希希表示,剧中刘邦和项羽的戏份最为重要。首先选定的陈道明演刘邦,而天津卫视力荐何润东饰演项羽。天津卫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何润东绝对是“霸王”的不二人选,另外,选用秦岚演吕雉也是他们确定的。

  陈道明也力挺何润东,他表示,“在《三国》播出的时候,我就注意过何润东,他把吕布演得很好,我觉得他很适合这一类的武将,所以在高希希说是他演项羽的时候,我就觉得十分靠谱。事实也证明我当时的感觉是对的,他演的项羽无论是造型还是个性都是最贴切的,他拍戏很拼命,骑马和打戏基本不用替身,他的打戏非常多,所以就经常受伤,不是被马踢就是被武器划到。而且他的形象很好,之前也总拍偶像剧,但他从来不会因为顾虑形象不化满脸泥血的妆,这在演艺圈日益趋向名利场的现在是很难得的。”(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