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和EXO-M华丽现身江苏跨年晚会(图)

2013年01月01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EXO-M EXO-M
SJ-M SJ-M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M与EXO-M参加了中国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Super Junior-M与EXO-M参加了于12月31日下午7点30分在中国江苏省南京市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的“2013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的直播,同台出席艺人还有张学友、王力宏、周杰伦、罗志祥、林俊杰等华语圈知名歌手。

  在本次跨年晚会上,Super Junior-M演唱了《太完美》、《命运线》、《Super Gril》等主打歌曲,引发了歌迷爆炸性的欢呼。EXO-M除了演唱《History》、《MAMA》以外,还展现了首张迷你专辑中的收录曲目《双月之夜》的帅气舞台,引爆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M通过本次跨年晚会,首次公开了预告新专辑活动的视频,引发了无数的关注。收录了成员们与众不同面貌的预告视频一经公开,便引发了在座观众及歌迷火爆的尖叫声,将全场气氛推至一个高潮,令人感叹。

  另外,这支预告视频已经于1月1日的凌晨00点(韩国时间),已经在部分网站公开。视频让人们对Super Junior-M的全新音乐与活动增加了无限的好奇与期待。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M将于2013年携新专辑展开中国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