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开播一周表现见好引关注

2013年01月05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最华丽阵仗 最华丽阵仗
最贴切效果 最贴切效果
最真实道具 最真实道具

  新浪娱乐讯 随着元旦小长假的结束,已经开播一周的电视剧《楚汉传奇》也交出了一份综合的市场反应成绩单。该剧播出收视见好,媒体关注度与网络搜索量也持续增加,屡获收视好评。同时,该剧也引发观众与网友争议。

  收视稳步提升

  从索福瑞32城市提供的收视率报表来看,浙江卫视[微博]的《楚汉传奇》收视见好,并有逐步攀升之势。在12月31日遭遇各大卫视跨年大战时,浙江卫视未改播出时间,在跨年特别节目之前播出《楚汉传奇》,并获收视好评。

  拉动媒体“楚汉热”

  从开播前一个月开始,《楚汉传奇》就展开了宣传攻势,连续的活动和话题让媒体对于这部剧持续关注。据悉,目前对于《楚汉传奇》的相关新闻已经超过200万条。同时,由于《楚汉传奇》的热播,楚汉这段历史也成为热点。很多媒体还制作了相应的楚汉专题,通过故事、评书、歌曲、电影等各种方式来重新解读楚汉。

  用户关注度提升

  随着《楚汉传奇》的热播,网友对其的关注度也持续提高。在近期电视剧中,《楚汉传奇》网友搜索量位居前列。同时,关于《楚汉传奇》的相关微博在新浪微博上的实时搜索量也持续增加。

  引发争议,鲜花与板砖齐飞

  除好评与较高关注度外,《楚汉传奇》也遭遇了不少争议和话题。不论是在论坛里,还是在微博上,都有来自两方面的声音,有肯定故事喜欢演员表演的,也有质疑台词细节演员选择的。(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