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不痒》赵子琪成立抗小三小队(图)

2013年01月06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舒砚、赵子琪(右)
舒砚(左)、王宣予

  新浪娱乐讯 据悉,都市情感轻喜剧《七年不痒》已顺利结束拍摄。该剧以70后、80初的视角阐释当下已婚或未婚的年轻人对待婚姻和生活的态度。剧中,朱莉安(赵子琪[微博]饰)与张扬(涂松岩饰)、高宁(舒砚饰)与陈醉(林继东[微博]饰)、蒋丽丽(王宣予饰)与龙东强(赵阳饰)三对欢喜冤家,各有自己的欢声笑语与苦辣辛酸。

  剧中的“铁三角”张扬、陈醉与龙东强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朱莉安、高宁和蒋丽丽也是经常聚在一起分享内心喜悦与苦闷的闺蜜。张扬与初恋女友九月的频繁接触让蒋丽丽误认为九月是“小三”;而“真小三”云南(李净洋饰)的出现,让高宁和陈醉几年的爱情出现裂痕;蒋丽丽和龙东强不幸福的婚姻让她惦念着自己的前男友,费尽千辛万苦寻找龙东强出轨的证据……于是,三个女人成立了“抗小三小队”,维护自己与朋友的爱情和婚姻。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她们虽然平时凑在一起嘻嘻哈哈,上演了很多笑料,但当朋友真的遇到麻烦时则齐心协力、为朋友两肋插刀,闺蜜情深让人感动。

  婚姻和爱情是女人永恒的话题,虽然朱莉安、高宁和蒋丽丽遇到的问题各不相同,但她们对婚姻的维护和对爱情的追求是一致的。目前,该剧已经杀青,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下半年会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