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首合作 叶静秦海璐姐弟变母子

2013年01月08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秦海璐《全家福》合作演母子 叶静秦海璐《全家福》合作演母子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付宁执导的都市亲情电视剧《全家福》作为2013年开年大戏即将登陆央视综合频道每晚黄金时间热播。其中,实力演员叶静[微博]与秦海璐[微博]首度合作便在剧中饰演母子,令这对实际生活中的“姐弟”拍摄之初不免尴尬,但作为专业演员的两人立即融入角色,演绎一段感人的“母子情深”。

  电视剧《全家福》中,叶静饰演的“福来”与秦海璐饰演的“刘翠兰”一对母子相依为命,从小与师傅学习以给别人照相为生,然而却由于爱上了“戏子”小粉蝶与母亲矛盾重重。首次合作便饰演母子,采访中叶静表示:“实际在生活中我们都是同龄人,刚开始表演的时候会尴尬和笑场,但我们在扮相和表演上下了很多功夫,因此很期待观众看过剧后能够满意。”

  据悉,该剧预计1月中旬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除了秦海璐外,剧中叶静还将与吴刚[微博]、郝平[微博]、岳秀清[微博]、钱波等实力演员有大量对手戏,令该剧尚未播出便吊足观众胃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