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惊现吴莫愁惊悚海报吓呆乘客(图)

2013年01月09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莫愁“惊现”地铁站 吴莫愁“惊现”地铁站
吴莫愁拍平面 吴莫愁拍平面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亚军得主吴莫愁[微博],现如今成为很多广告商的宠儿,商场里、灯牌上、地铁内总能见到吴莫愁的海报。日前网友“尹卓男”在微博中吐槽申诉称吴莫愁惊现于地铁门上,吓了乘客一跳。

  从网友“尹卓男”在微博中曝光的照片看来这个情节惊悚级别不差于恐怖片。照片中显示地铁门上赫然趴着吴莫愁的大头像,黑色的背景上吴莫愁画着鲜红的嘴唇,黑黑的眼线和眼影,鬼魅的表情,令人不经意间便会产生错觉,以为吴莫愁就趴在车门外。今天下午沈阳地铁第一时间新浪官方微博透露这是一个巧合,恰好地铁的停车节点就在大幅海报前,一般情况下是看不到的。

  从微博中看来名为“尹卓男”的网友于1月8日20点33分发布了地铁惊现吴莫愁的照片。巧合的是当天20点37分吴莫愁本人也晒出自己的巨幅海报并笑称:“#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头像第一次被放的这么大,没有吓到你们吧?”momo吴在发海报时应该还不知道已经有一批沈阳的乘客已经收到了惊喜赠品为惊吓。(程兴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