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打戏何润东单挑胡东

2013年01月09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极富冷兵器时代感觉 极富冷兵器时代感觉
够狠 够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楚汉传奇》正在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讲述刘邦、项羽两大英雄人物的故事,剧中充满了打斗场面。据悉,该剧打戏真枪真刀,而何润东[微博]扮演的项羽单挑胡东[微博]饰演的英布的一场打戏,堪称该剧的一大看点。

  按照剧情,英布从章邯处带两千亲兵逃亡,军营中,项梁认为英布杀之可惜,希望可以收为己用。项羽带领五百兵马夜袭英布军营,将其全部手下引出,并下战书天明两军正式再战。翌日项羽与英布单挑,两人大战一场,项羽获胜,提出希望英布归顺项军。

  据了解,该剧很大程度地还原了当时的战争场面,胡东此前在做客天津卫视时曾表示,那个时期的打法跟现代也很不一样,其实以前古代打仗,有点像我们看过那个古罗马电影的那种,并不像武术套路一样,也没有花哨,都是硬碰硬,在战场上靠的是速度和力量,武将个个都是身高马大,个个都是万人敌,完全不像武术那种套路,不会像武打电影那样,你在这边我在这边比划来比划去,而是两军完全贴在一起,近身肉搏,剧中的英布,举着一杆长矛杀来杀去,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快。(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