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不痒》赵子琪解读剧中婚姻危机

2013年01月09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与涂松岩饰演夫妻 赵子琪与涂松岩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涂松岩、赵子琪[微博]、董维嘉、林继东[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婚姻情感轻喜剧《七年不痒》经过3个月的紧张拍摄,目前已在北京顺利杀青。此次赵子琪一改往日荧幕上知性温柔的小女人形象,化身“女强人”,在事业和家庭中都扮演着“掌舵者”的角色。

  据赵子琪介绍,她这次饰演的人物朱莉安是杂志社副主编,有着职场女性的干练与气魄,同时性格比较强势,在家中一直处于“一线”地位。与老公张扬(涂松岩饰)的婚姻风平浪静的走到第七个年头时,遭遇到了严重的危机:张扬频繁赴约前女友九月(董维嘉饰),并一度在离婚的边缘挣扎。有网友表示都是因为朱莉安一向大女人的“高压政策“才导致婚姻出现危机。对此赵子琪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冤枉“我觉得婚姻出现问题不能归咎于一个人,应该是两个人之间都出了问题吧,夫妻之间很多时候会因为过于熟悉了而忽略了对彼此的关心和感受,因而激发矛盾。在我看来,朱莉安应该感谢九月的出现,她让朱莉安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婚姻。”

  据悉,涂松岩与赵子琪已是第二次合作了,戏里戏外两人都默契十足,两人经常在片场抛开剧本“现场发挥“,令现场笑料不断。目前《七年不痒》已进入到后期制作中,下半年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