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晨牧《楚汉传奇》造型犀利扮屌丝

2013年01月09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姬晨牧《楚汉传奇》饰演楚怀王 姬晨牧《楚汉传奇》饰演楚怀王
姬晨牧饰演楚怀王 姬晨牧饰演楚怀王

  新浪娱乐讯 史诗巨制《楚汉传奇》正在浙江等四大卫视热播,这部耗资高达2.4亿的历史大戏真实再现了2300多年前的楚汉争雄岁月。剧中有证可考的历史人物更是不胜枚举。该剧中大量的历史人物随着剧情的发展陆续与观众见面。其中楚怀王于近日出场,饰演者姬晨牧调侃这位楚怀王虽然是位皇族后裔,但其实仍旧是屌丝一名,出场时的寒酸扮相成为楚汉版“犀利哥”。

  在去年热播的空战大剧《血战长空》中,外表俊朗的姬晨牧饰演了幽默的空军战士小广东,在异常压抑的战争年代为大家带来难得的轻松气氛。这回出演历史上有名的傀儡皇帝,姬晨牧对角色也有自己的看法:“熊心(楚怀王)被项羽找到的时候,过的非常颓废,每天就是操心自己的几只羊。全无王霸之气。窝窝囊囊的样子让项羽看的很不爽,这也是项羽日后对他痛下杀手的原因之一。”而姬晨牧的出场十足的寒酸,蓬头垢面外加破烂不堪的外套,造型堪称楚汉版犀利哥。观众评价他是“拔毛凤凰不如鸡”。姬晨牧说自己要向陈道明看齐,顺应《楚汉传奇》的屌丝气质,不过姬晨牧说这真是自己最邋遢的荧屏形象。

  继《楚汉传奇》后,2013年观众还将看到他与陈建斌[微博]、邵峰合作的历史人文大戏《赵匡胤》,而眼下姬晨牧正忙于拍摄年代大戏《遥远的婚约》,在剧中他饰演的高干子弟马家骏为争夺爱人而与男主角刘思扬(邵峰饰演)处处作对,二人的对手戏也成为剧中的看点之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