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建元风云》做绿叶烘托男人戏

2013年01月09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充满慈爱 佘诗曼充满慈爱
佘诗曼不畏刀斧 佘诗曼不畏刀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电视剧《建元风云》,前不久在北京国际影视展亮相。在这部重磅男人戏当中,女星佘诗曼成为靓丽的一片“绿叶”,其塑造的绝代汗妃察必,敢爱敢恨富有真性情,堪称该剧亮点之一。

  女星佘诗曼剧中饰演的忽必烈汗妃察必,堪称一位才智双全、有胆有识的奇女子,其深入虎穴与凶悍敌酋斗智斗勇的一场戏,颇为惊心动魄。按照剧情,阿里不哥麾下悍将阿兰[微博]达儿已经接管了京兆,即将进行交接仪式,在这种危机情况下,察必巧妙布局、多方安排后,带着五公主、驸马等几人冒险深入虎穴,在城头之上,慨然拿出事先伪造的大汉手谕,虽是女子,说话却不怒自威:“我今天来就是带着大汗的手谕来接管京兆城,如有反叛者格杀勿论!”而接下来,根本不会武功的她,在牢房痛杀敌酋的举动,则为她平添了几分飒爽英武之气。

  佘诗曼此番成功拿下电视剧《建元风云》女一号,可以看作是她成功抢滩内地影视圈的标志,也是她内地演艺之路的开始。(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