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证据》热播 人物饱满各有特色

2013年01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终极证据》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刑侦涉案题材电视剧《终极证据》(又名《终极铁证》)正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由安徽电视台、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汇集了杜源、何涌生、伊洋、童一丹、等一批中青年实力派演员。

  《终极证据》通过讲述刑侦大队破获的一系列离奇案件,表现了中国内地公安干警的执着和责任。他们可以严肃对待案情,也可以笑着谈天;他们运用自己的能力各展所长,又能够分工合作,讲究团队精神。而其饱满的人物塑造是本剧的亮点所在。

  警队灵魂 福尔摩“涛”

  说起何涌生观众应该并不陌生,他曾在《张学良》中饰演男一号张学良,在《大宅门》中演绎了田木青一这一角色,在《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中则饰演了特务头子戴笠。而在本剧中,他饰演的刑侦队长冯涛可谓是该剧的灵魂所在。一方面他是冷静睿智、坚定果敢的刑警;另一方面他又不折不扣的单身工作狂。作为队长,他业务水平精湛,刑侦技术堪称一绝。他想问题独到而又严谨,常常置身于案情中而无法自拔,可谓警队福尔摩“涛”。

  青年干探 雷霆出击

  俗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在刑侦队的其他队员们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精于电子、机械技术理论的周大可,不仅有才能而且身手敏捷,虽然有时说话阴阳怪气,但却并不让人生厌;年轻帅气的杨志杰,满身正气,时刻冲在最前线,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可以说是中国刑警的表率;文绉绉的韩笑,外表斯文而内心闷骚,私下里特别爱八卦,可是一到工作时,其高超的化学水平让人叹为观止。

  英姿飒爽 女警不输男儿

  警队灵魂也好,青年干探也罢,虽然他们的表现让观众赞不绝口,女警花们却丝毫不逊色男子。有“假小子”之称的于蓝,说话直,办事毛躁,可是她却十分精通各类刑侦鉴识技巧,为案子的破获提供强有力的帮助;年轻的何幼君虽然年纪小,可是却善于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拘泥于课本,反而走出思维框架,提供新的思路;而美女法医简芳,用女性细致的心思和理性的视角,与尸体“对话”,为死者鸣冤。

  《终极证据》中各类人马尽显神通,哪位是你的菜?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