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红了》于月仙大婚 姜超:新郎不是我

2013年01月09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石榴红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广播电视台七星影业荣誉出品,著名编剧张继创作的辽宁卫视[微博]和吉林卫视的开年大戏《石榴红了》正在热播,著名喜剧演员于月仙和姜超[微博]首次搭档,演绎时髦“姐弟恋”,为观众爆笑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精彩戏码。剧中,倒追姜超的于月仙,可以说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随着剧情的发展,王鲜花(于月仙饰)在经过一系列的破釜沉舟的示爱大作战失败之后,这回似乎是死了心,断然决定下嫁对他细心呵护的胡电生。情感失意的刘文高(姜超饰)却意料之外的出现在王鲜花的大婚现场,面对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的尴尬场面,姜超究竟要情何以堪,这对欢喜冤家现场又将上演怎样搞笑的戏剧性一幕呢。

  乡村轻喜剧《石榴红了》的女主角于月仙因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谢大脚”而倍受观众喜爱,与《乡村爱情》人见人爱的“谢大脚”相比,于月仙此次饰演的《石榴红了》里的王鲜花可谓情路坎坷,自从相亲遭遇姜超饰演的刘文高之后,就一厢情愿的对刘文高动了心,于是穷追不舍,疯狂求爱。真是各种表白,各种逼婚,直追得刘文高见她犹如耗子见猫,连连感叹,“王鲜花我是欠你钱还是咋的?你就这么使劲的追我,我哪里好了?”本以为王鲜花得一片痴情能够开花结果,却不想剧情360度大逆转,伤透了心的王鲜花下定决心选择下嫁他人,刘文高虽说心里的石头落地,但是却不是滋味。毕竟相处过,交流过,感动过。这对欢喜冤家在共同经历各种戏剧化的冲突、啼笑皆非的碰撞后最终没有走到一起,不能说不是一个遗憾。难怪刘文高的饰演者姜超会笑称,我要真的是刘文高,生活中遇到一个这样爱我,绷足了劲追我的王鲜花,我早就从了,早把她娶回家了。

  究竟刘文高在王鲜花的大婚当天会有怎么样的表现,是如释重负。顺水推舟送上祝福,还是幡然顿悟王鲜花才是自己的真爱,继而进行一场众望所归的抢亲大行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剧中一见分晓吧。敬请您锁定关注辽宁卫视、吉林卫士每晚19:35分的开年大戏《石榴红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