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黄曼张少华母女情深(图)

2013年01月11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少华、黄曼《六块六毛六》剧照 张少华、黄曼《六块六毛六》剧照
张少华、黄曼母女情深 张少华、黄曼母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周小兵担任编剧兼导演,黄曼[微博]、张少华[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联合打造的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剧中内地实力演员黄曼搭档老戏骨张少华上演没落贵族母女,演绎母女情深。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以一笔“¥6.66”的酒钱为引子,讲述了其带来的一些列蝴蝶效应,呈现了马小勤、武越、臭子等几个前往北大荒的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坎坷故事。而这个引子的始作俑者当属张少华饰演的落没格格那姑,为了圆母亲吃上“小八件”的生日愿望,黄曼饰演的马小勤四处筹钱、却不料因一笔未及时上缴的“¥6.66”酒钱,被企图对其不轨的饭店经理陷害,诬陷其贪污被下放北大荒。马小勤不想让老母亲担心、难过,便独自承担所有委屈,直到女儿要远赴北大荒的前一晚,那姑无意听到儿女的谈话,得知女儿的遭遇竟是为了尽孝解自己的馋嘴,自责万分。

  本是地道老北京幽默劲的喜剧桥段,因为这一对母女的深情演绎而更加温暖和接地气,黄曼更是直言:“无论戏里戏外,张少华都像我的妈妈一样。”(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