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播出过半 高希希回应秦戏太重

2013年01月16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丞相李斯 丞相李斯
“战神”项羽 “战神”项羽
秦始皇嬴政 秦始皇嬴政
昏庸秦二世胡亥 昏庸秦二世胡亥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16日),正在安徽、北京、天津、浙江四大卫视热播的80集电视剧《楚汉传奇》播到了第40集。播出过半对于《楚汉传奇》来说是一个分水岭。有意思的是,随着秦朝的灭亡,《楚汉传奇》此前略显平淡的收视率有了连续的上升。而对于秦这部分戏,有网友质疑戏份过重。

  楚汉传奇播出过半,对于《楚汉传奇》来说是一个分水岭,在前40集中主要讲述的是灭秦的故事;而后40集则开始刘邦项羽两人争雄的过程。据悉,此前网络上有很大的声音在质疑秦这部分的戏过重。对于这个问题,高希希[微博]导演认为是学术上的问题,怎么讨论都不为过。高希希导演认为,没有秦的部分根本不知道楚、汉的情况,没有暴秦的遏制,哪里来反暴勤势力的出现?这是创作视角的不同。而从历史上说,八年时间,有三年半是反秦然后才是楚汉相争,大秦和楚汉的历史是紧密关联的。

  此外,高希希导演坦言,无论如何,收视率的上升是好事,也说明楚汉越来越好看了。(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