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新浪微博之夜 纷纷化身微博控

2013年01月16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周润发
孙俪
姚晨
王力宏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周润发、姚晨[微博]、王力宏[微博]、章子怡[微博]、孙俪、韩庚[微博]、吴奇隆[微博]等明星15日晚齐聚“2012新浪微博之夜”。到场的嘉宾都是“微博控”,发哥称自己在微博学习新东西,王力宏回应与李云迪[微博]绯闻“乐在其中”,孙俪称靠自己可以“变形”,要整成甄嬛需谨慎。而“微博女王”姚晨却有点不给面子,这位准妈妈在现场讽刺了一下奖项。

  发哥劝黄晓明[微博]别学成龙[微博]

  周润发凭借《铜雀台》和《大上海》获得年度风云人物,他笑称自己最近常常上微博。“开始接触网络对我来讲是一个新的尝试,学习很多不同的东西。”不过发哥并没有亲自上手,而是通过太太的微博来发。因为《大上海》,发哥收了黄晓明这个徒弟,但却自爆从没有指导过对方。“我们的戏是分开来拍,除了一场戏我们在电梯里面碰上以后几乎没有,不过我们开工以前已经好好地聊了很多东西”。谈及徒弟的受伤,发哥劝诫称“他在最火的时候发生这种不好的事情,我就叮嘱他往后小心一点,拍动作戏我们不是成龙、李连杰[微博]、甄子丹[微博]那种人”。作为师父,他也笑称自己并没有催促黄晓明结婚,“我感觉两个人开心就行了,结婚是另外一个阶段”。

  姚晨获奖赠“小秘书”

  第二次获得“微博女王”称号的姚晨以有孕之身亮相,一举拿下“年度风范大奖”。姚晨笑称上网查了“风范”这个词是指风度和气度,“我觉得这个奖最适合颁给的就是‘微博小秘书’,因为我觉得这三年下来,每逢有大事发生,微博小秘书从来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非常的有风范,默默的接住了各种屎盆子、吃了各种黄连,所以我其实特别想说,微博小秘书你的委屈我们都懂!很想把这个奖转赠给他,也呼吁一下曹老板给小秘书多给点加班费。”

  王力宏谈李云迪 称“乐在其中”

  同样获得“年度风范人物”的王力宏称与成龙大哥搭档春晚一事是机密,目前并没有确定,希望大家多关注今年上映的新作《非常幸运》和《无问西东》。他也大方谈起自己和好兄弟李云迪被网友恶搞断背情,直言新媒体毕竟跟旧媒体不一样,大家都有发言权。“没有一个总编辑,所以大家多多发言,我觉得我也乐在其中。我觉得一个新媒体的年代最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去利用这个新媒体去做一些正面的、对社会有贡献、有影响的事”。至于有人称他在利用对方炒作,王力宏表示自己的心态很轻松,“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没办法控制的,网民很多的声音,有正的也有反的,有光明的也有黑暗的,我觉得这个就是微博的一个特色。”

  孙俪说整成“甄嬛”要谨慎

  孙俪荣获微博年度突破力荣誉,谈及《甄嬛传》要拍续集,她笑称都是从网上或者朋友得到消息,自己并没有接到通知。“甄嬛”在台湾特别火,甚至有三成女网友要整“甄嬛眼”,孙俪直言整形要谨慎,“有一定的危险,我可以教大家一些小窍门,小时候我也是个塌鼻梁,我尝试过自己手动变美一点,用夹子夹夹自己的鼻梁,也可以经常对着镜子多说说话,让魔镜来帮助你越来越美,还是管用的”。

  她说演《甄嬛传》自己的运气很好,虽然也遇到能不能演好古装的质疑,但天时、地利、人和让那么多人喜欢。“其实我之前演过一些我自认为不错的角色,但是可能因为某种约束都没有很好的平台播出”。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